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批学生返校,物业在行动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量:

612日我校第一批毕业生顺利到校,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的服务保障,根据上级工作安排,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工作,全力打造卫生、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为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防控宣传工作。在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公共区域张贴防控宣传语、防控标识,出入隔离防护带,隔离线等,并通过返校学生管理微信群时刻提醒学生注意自我防护,提高防控意识。           

校园环境营造。全面做好环境清洁消杀与宿舍管理,保障防控安全,协同网信办做好学生出入公寓人脸识别测温工作,在学生公寓每一层卫生间分别配备了感应洗手液、免洗手消、喷壶式配比消毒水, 增设餐盒垃圾桶及废弃口罩垃圾桶, 楼内走廊、楼梯、卫生间进行每日两次消毒工作,保证楼内干净整洁。

优化服务细节。时值初夏,为避免毕业生中暑,在校园内设置避暑、降暑场所,在开放建筑设立出入通道遮阳伞棚、临时观察点,深受师生好评。同时,成立搬家小分队并提供行李寄运电动三轮车,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在校园内设立行李托运站点,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行李托运。

自明确返校工作安排起,在保障学校防控工作有序进行的基础上,中心人员自发组成服务保障分队,全力做好学生公寓宿舍环境进行保洁、消杀、分体空调清洗、消毒、水电全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坚决保障在校师生安全,共同筑牢学校防护墙。(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