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双辰副校长检查学校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李双辰副校长带队检查昌平校区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在岗一线员工。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副处长赵鹏程及相关实体负责人陪同。                                           

(副校长李双辰检查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李双辰副校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南区竹三学生宿舍、校内浴室、一食堂以及北区医学观察区、幼儿园、运输部、校医院等区域防控措施的布防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管理、健康监测、消杀工作等细节,要求各单位充分结合近期疫情形势与本单位业务实际,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科学管理,规范操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副校长李双辰检查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防控工作的同时,李校长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后勤员工。李双辰副校长表示,防控工作战线比较长,后勤业务覆盖多,感谢所有人的坚守和付出;同时也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松懈不麻痹,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在校师生提供放心服务。(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