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毕业“寄”,后勤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了毕业生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间温情的传递。7月11日起,两校区正式进入“毕业寄”模式,为协助完成2020届毕业生私人物品打包邮寄工作,后勤保障处两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学工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具体方案,确保全面动员、有序组织、高效落实。

两校区物业中心提前对毕业生宿舍进行开窗通风,妥当安排打包箱等物资的入校和安置,做好钥匙、电卡、遥控器等备用物资准备,同时科学规划学生公寓出入路径、物资存放点、行李寄存点等区域划分,在做好行李邮寄工作的同时坚决保障防疫安全。

邮寄、寄存工作开展后,由于行李数量多、快递公司人手紧张,两校区物业中心分别动员以党员为骨干的突击小分队,主动承担起帮助快递人员搬运行李的工作,克服天气炎热、部分宿舍楼层高且无电梯等困难,连续数日加班加点,力争做到行李日清。截至7月13日,两校区物业中心协助完成1万余箱毕业生物品的搬运和邮寄工作。

深情毕业季,温情满校园,后勤人用实际行动助力2020届毕业生“特别的毕业礼物”,把行李与祝福一起寄给毕业的你!(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