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双辰副校长带队检查暑期后勤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84日与6日,副校长李双辰带领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对两校区暑期后勤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李校长对学生公寓、食堂、家属区、配电室、车队、医学观察区及暑期在施工程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各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学生食宿管理、重大设备设施运行、用水用电、防汛以及安全施工等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李校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他指出:各部门应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李校长还亲切慰问并勉励了坚守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

   针对暑期工作的形势特点,李校长强调:各部门须提高认识,加强防范,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及信息报告等制度要求,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置各类事件和突发情况;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隐患排查工作,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维护暑期安全稳定,为秋季开学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