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暑期做好学生宿舍除湿、通风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   点击量:

为做好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学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与公寓员工组成骨干队伍同心协力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做好学生宿舍通风除潮、倾倒垃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爱温暖远方在家的学子们。

85日上午9时许,中心党员、积极分子积极行动起来,分散到各个学生公寓楼,对菊园、竹园、表厂学生宿舍逐层逐个开窗、开门通风,让宿舍空气流通,驱除异味,并对宿舍内垃圾进行清理,下午4时再次身入学生公寓逐层逐个关门、关窗;为保障宿舍环境干燥舒适,对梅一、梅二、竹二学生宿舍的返潮房间发放除潮盒,中心的贴心服务,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保证学生公寓的卫生环境,为同学们返校后健康生活提供了基本保障。

宿舍干净了,空气清新了,环境安全了,物业中心党支部及公寓员工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用朴实的行动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每一位学子归来。(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