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生安全知识及公寓管理制度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为加强新生安全防范教育,提升新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2020年9月21日至25日,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生安全知识及公寓管理制度培训。

各楼宇主管组织新生宿舍长、层长、楼长,通过讲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逃生通道标识、遇到突发事件应及时联系值班员或打校园报警电话等应急处置知识,进一步向学生普及了基础消防知识。

灭火器的消防安全知识

为做好宿舍安全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中心还对学生开展了公寓管理制度培训,包括严禁使用的违章电器、公寓服务项、公寓开关楼门时间、防疫期间消毒液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详细的公寓服务管理内容,让同学们对学生宿舍制度有了进一步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930095242

培训最后,中心为新生提供安全知识、公寓制度及安全卫生检查标准纸质版,并要求同学们张贴至宿舍门上,起到提醒与警示的作用。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新生安全知识及公寓管理制度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为“平安公寓”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