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放松,不懈怠”——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01   点击量:

2020年9月30日,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在校师生生活环境舒适安全,防范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管理人员对管辖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上午9时,学生公寓部联合保卫处对一号、二号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人员再三提醒学生在离开宿舍时检查断电情况,不要使用违规电器,避免火灾隐患。

1

下午2时,各部门负责人在中心主任于向荣的带领下,对办公室、动力部、绿化环卫部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配电室、锅炉房、水暖班,现场查看了各项设备的运行状况,详细查看了各项工作与消杀记录,并检查了安全保障措施情况。在安全检查过程中,于向荣特别强调各部门在节假日期间要提高警惕,“不放松,不懈怠”做好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安排,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定期进行安全自查,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3

国庆期间,中心将会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好学院路校区中心管辖范围内的各项安全工作。(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