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习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保障安全运行,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2020年10月23日昌平物业中心特邀学校保卫处韩威老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习,相关负责人及员工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P3980

首先,韩威老师通过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案例向员工讲解了火灾预防常识及扑救常用方法,灭火器的类型、原理及使用方法,灭火技巧与注意事项等,并带领员工进行灭火实操演习,告诫大家按照操作规程使用。

其次,使用消防栓进行实操演练,包括水带的铺设和收卷的方法,水带与水带、水带与水枪、水带与消防栓的连接方法,并要求在一分钟内完成消防水带的抛设、连接及出水等操作注意事项及处理技巧。

IMG_20201023_095729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习,昌平物业员工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长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中心要求将消防安全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