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及校园果实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量:

秋风送爽,沉甸甸的柿子挂在枝头点缀着校园,给校园增添了另一番美景。为倡导昌平校区师生员工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发掘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能,10月2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携同绿色先锋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及赠送校园果实活动。

通过志愿者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分发指导手册、倡议签名及现场绘图等多种形式进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在现场设置的白板上纷纷留言,建言献策,助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本次活动共赠送柿子约1500个,发放垃圾分类分类手册1000余份。

一年一度与师生的约定,是昌平物业中心对人文服务、育人服务的深刻实践,也是与师生沟通交流的良好机会,今后,昌平物业中心将继续秉承“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