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成立“研究生骨干先锋岗”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三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相关精神,深入开展劳动育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和生活环境,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联合拟设“研究生骨干先锋岗”志愿服务团队。

1

2020年10月23日中午,“研究生骨干先锋岗”志愿服务团队启动了成立仪式。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然、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卢东、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向荣、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骨干先锋岗志愿服务团队15位成员出席。仪式上,卢东与于向荣现场为志愿团队的成员们颁发了聘书,于向荣现场进行了志愿者工作的部署。团队具体服务岗位由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根据校园情况进行设置,总体分为垃圾分类指导、门卫疏导、校园巡逻三个岗位,旨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岗位的育人作用,激发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示范作用。

2

爱卫行动,志愿有我。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学院路物业全体职工将与志愿者团队一同,从身边事情做起,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理念,为创建文明校园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