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量:

为增强师生及中心员工在遇到紧急情况下的心理承受能力以及安全自救意识,掌握防火逃生技能及扑灭初期火灾能力,2020年10月30日,国际交流中心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消防疏散演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中欧法学院及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控室消防主机发出警报,中控员迅速确认报警地点及火情,开启楼顶排烟机,播放消防广播,中心员工赶往报警地点协助灭火疏散。疏散过程中师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前行,按照疏散提示有序撤离,在最快的时间内到达指定疏散点,圆满完成疏散演习活动。

疏散演习结束后,保卫处韩威老师向师生们演示了灭火器、水龙带的使用操作,并组织员工和学生代表进行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活动,强化了留学生和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巩固了火灾逃生及灭火实操技能,为做好国际交流中心及留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