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一警六员”消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基本素质,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学校保卫处在学院路校区内,组织开展了针对中心全部员工的“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

1

202011513点培训活动正式开始。内容严格按照“会报警、懂疏散、小火会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火栓”的要求,组织参训员工开展户外消防实操实训活动。保卫处消防员详细演示了灭火器、消火栓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并组织参训员工进行了油盆灭火和室内消火栓出水等实操实训。活动中,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实际操作,认真学习并相互配合,顺利完成各项演练。培训结束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实操实训使他们能够见火不慌,抬手能打,极大增强了防火灭火能力。

3

通过本次一警六员技能实操培训,将切实增强中心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的能力,也将对校园平安、安全防范起到更进一步的强化和促进作用。(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