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学院路校区校园景观规划意见征求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量:

111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师生代表及相关部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召开学院路校区校园景观规划意见征求会。当前学院路校区各楼宇基础建设逐步完善,本次会议旨在探讨校园景观设计,丰富各个区域使用功能,营造绿色和谐校园环境。

a755e644dea0973f3050377a5cc9701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鹏程首先对项目立项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设计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初期规划图纸及各区域的功能及具体形式。参会人员从建筑景观和育人的融合、法大特色人文景观、校园绿化面积、人车分流的安全性等角度展开讨论,为校园景观规划提供了宝贵意见。

a977bcc7c08404602bb3b9650fe5bee

后续工作中,后勤保障处将结合相关反馈意见,与设计方深入沟通,进一步完善规划思路,为向师生提供绿色生态、功能完备、具有法大特色的校园环境而积极努力。(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