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医院组织开展流感及诺如病毒预防防控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为提高应对流感及诺如病毒传染事件的防控能力,1110日,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医院组织开展流感及诺如病毒预防防控知识培训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昌平校医院保健科陆春莲医生及学院路校医院内科宣新新医生担任主讲,釆用线上会议的培训方式。两位医生分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流感及诺如病毒的基础知识,普及了流感及诺如病毒预防防控的相关办法及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流感及诺如病毒预防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临场防控的能力,为有效做好诺如病毒的应急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