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二次供水设备设施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为保障师生饮水安全,保证生活用水系统正常运行,有效遏制和杜绝水污染事故,11月17日下午,学院路物业中心对综合科研楼、一号学生公寓、13号、15号、18号居民楼生活水泵房开展了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楼宇的生活水泵房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设备清洗消毒记录与人员上岗记录、水泵房的环境卫生以及水质检测情况,了解了修管人员对于各项设备性能的掌握程度以及对于突发应急情况的处置预案等。

222

检查过程中,水暖维修班主管现场对二次供水设备设施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设备清洗消毒工作的日常流程现场进行了规范的操作演示。对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质检部提出了部分规范和整改意见,以确保在校师生以及家属院的住户的用水安全得到全面保障。

333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学院路物业中心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定期进行安全自查,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给予全校师生安全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为首要目标。(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