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校医院组织开展诺如病毒预防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为防控诺如病毒传播,保障校园卫生安全,12月11日,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校医院开展诺如病毒预防防控知识专题培训讲座,中心全体员工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会议的培训方式,由昌平校医院内科宣新新医生担任主讲。宣新新详细介绍了诺如病毒的基础知识,重点从了解诺如病毒的症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诺如病毒、患有诺如病毒应如何治疗三个方面展开。宣新新特别强调这种病毒具有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的特点,只要呼吸到呕吐物的气溶胶,就能造成人际传染,需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认识到诺如病毒预防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诺如病毒的了解及防控能力,为有效做好二次供水管理及饮用水安全提供了依据和保障。(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