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三八”——幼儿园工会举办“阳光体育,展教师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幼儿园工会于3月8日中午举办了“阳光体育,展教师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为跳绳展示,通过分组的方式进行。老师们大展身手,有的老师展示了3分钟连续跳绳,有的老师展示花样跳绳,例如:交叉跳、双摇跳、编花跳等,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场面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这样既能愉悦心情,又能锻炼身体的活动。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温暖,增强了健康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幼儿的成长保驾护航。(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