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组织召开光伏发电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量:

3月9日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组织在逸夫楼3038召开关于光伏发电项目交流会议,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相关负责人王新利、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光伏发电项目负责人白德宇、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光伏发电项目经理佟富强、北京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子罕、北京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域总经理张明利、中国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园植、副处长赵鹏程、节能办公室负责人陈殿成,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岩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首先孙园植处长做开会陈词,欢迎北京市环保中心负责人及各合作单位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同时与各单位对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方案交流,赵鹏程副处长就项目后期的收益,设备维护及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会议结束后,节能办公室负责人陈殿成带领各单位实地踏勘现场。

本次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光伏发电项目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对节能环保理念的认知,为我校减少碳排放、增加绿色能源使用比例提供了可行性方案。(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