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开学前服务保障及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顺利有序进展,3月17日下午,副处长赵鹏程带领相关实体负责人对昌平校区开学前后勤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对开学各项条件保障到位情况、校园各项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走访,听取了各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学生公寓、食堂、国际交流中心、幼儿园及防疫物资储备、设备设施运行、用水用电等安全保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各实体进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人员管理,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重要服务保障。(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