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后勤保障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为践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和思想教育的要求,切实促进基层党建、坚定践行群众路线、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后勤保障处于4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及时了解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及需求,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及保障能力,后勤处质量监督科及实体相关人员与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学委会学生代表首先对学校后勤日常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所做出的各项暖心举措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学委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准备,提前征求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就后勤服务宣传、饮食服务、学生公寓管理、设备设施配备等学生关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多项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后勤相关负责人员在听取意见及建议后,逐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很多问题都得到妥善解决。针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后期也将联合学委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协调解决。同时,质量监督科负责人感谢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通过后勤服务热线、微信公众号及学委会等渠道及时反映,能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地为后勤服务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后勤保障处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了学生们的意见和需求。后勤保障处将继续秉承“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完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积极为全校师生服务,不断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好新时代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