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节能办公室顺利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量:

为做好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主题节水宣传活动,中国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节能办公室联合两校区物业中心、学生社团于5月9日至5月15日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及“珍惜每滴水,光瓶饮水我们在行动”节水倡议活动。

首先,以张贴节水海报及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标语的方式,向在校师生倡议节水。为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营造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节能办在教学楼、学生公寓开展节水海报张贴宣传活动,海报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校园”、“节约用水,绿色生活”、“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等为宣传语。同时,为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在国际交流中心电子屏上展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校园”节水宣传标语,引起同学们的关注与重视。

其次,以“光瓶饮水”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倡议宣传活动。开展线上“光瓶”行动,共建节水校园朋友圈集赞活动,提升在校师生“光瓶饮水”意识,减少水资源的浪费。

线下在教学楼、学生公寓开展倡议书张贴宣传及“光瓶饮水”温馨小贴士张贴宣传活动,小贴士由节能办公室联合绿色家园协会共同制作,“以节约用水,请您光瓶”、“请您带走未喝完的半瓶水”、“光瓶行动,请喝完每瓶水”为宣传语,倡议光瓶。

此次节水倡议宣传活动旨在提醒着全校师生珍惜水资源,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起到了有效的宣传作用。(中国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节能办公室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