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常抓不懈 高度重视——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进入汛期战备状态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量:

2021年汛期将至,为切实传达上级单位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本年度学院路校区防汛抗旱及灾害防治工作,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5月18号下午组织了防汛抗旱专题工作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学院路物业办公室主任方长元主持,中心各部门经理参会。

会上,方长元宣读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育系统防汛抗旱及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关于严禁电动车进入楼宇(房间)的通知》《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防灾减灾工作安排及防汛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 针对文件内容,要求中心各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尽快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培训演练、采办防汛物资,并做好24小时值班制度及台账记录工作,坚持做到常抓不懈、高度重视。

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路物业中心将将开展防灾应急演练并继续补充防汛物资,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要求,积极备战,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学院路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