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反恐防暴演习 守护师生安全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为有效防范暴力突发伤害事件的发生,切实提升师生在暴力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幼儿园于5月18日上午进行了反恐防暴应急演习。

演习前安全小组组织了反恐演习沟通会,会上与各部门人员进行桌面推演,充分征求大家的意见,并形成演习方案。

本次演习模拟的是幼儿离园环节时有陌生人闯大门。随着保安的大声呼叫,门外值班领导第一时间启动一键报警器,向公安机关报警。其他保安听到呼叫后共同围堵拦截。门内值班教师立即关闭大门,向园长汇报并通知办公室及厨房人员持器械协助拦截。班级老师迅速组织幼儿从最近的疏散门进入室内,锁好疏散门,跑向最高的房间后做好防御准备。

演习结束后,安全小组针对演习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修改了演习方案。

通过反恐防暴演习活动,既考验了幼儿园安保及全体职工的警惕性,也让大家对反恐防暴应急程序有了更真实的体会。园所安全无小事,幼儿园内全体职工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常态化安全教育,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演习活动,守护师生安全。(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