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在校住宿学生的安全意识,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隐患,5月13日上午,昌平校区物业中心联合保卫处、后勤质监科及学生代表(各楼宇楼长或层长)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本次检查共分为四个小组,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是否有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等情况。检查中对违规物品进行没收、登记统计。各小组现场对排查出问题的涉事学生进行登记并发出通知单,并对涉事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共没收件违规电器12件,私拉电线4处。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最大程度排除各宿舍的安全隐患,争取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