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习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量:

为提高员工的防火防灾能力,保障食堂安全生产,2021年5月2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特邀校保卫处韩威老师为昌平校区员工开展现场消防安全培训演练,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食堂员工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演练开始前,中心安全保障部部长魏领忠首先对此次安全培训演练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韩威老师就火灾的类型、火灾的预防及扑救、消防用具的使用等情况进行认真讲解,并组织大家开展现场操作演练。他提醒大家,遇到火灾千万不要惊慌,只有沉着应对,有序疏散,才能尽量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获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