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顺利通过“一警六员”消防培训考核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基本素质,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安全防线,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学校保卫处在学院路校区内,再次进行了针对中心全部员工的“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并于5月28日13时30分于综合科研楼B5出口处顺利通过了消防局组织的消防实操实训相关考核。

6

本次消防实训考核,学院路物业动力部与环境宿管部各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13时30分,考核正式开始,中心员工共分为九组,进行消火栓及灭火器灭火模拟演习考核。考核内容为在有限时间内顺利完成消火栓使用流程并且规范安全姿势,男组限时22秒、男女组合限时25秒、女组限时30秒,学院路物业9组成员以优异的成绩全员顺利通过了相关考核。

8

学校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师生的安危,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是十分重要的。本次“一警六员”消防培训考核,极大地提高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安全放在首位,本着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讲安全,抓安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