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促幼儿健康发展,办家长满意放心园——幼儿园召开5月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座谈会,于美芬园长、9名家长代表及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于美芬园长代表幼儿园感谢各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随后,幼儿园相关人员就幼儿在园一日生活安排、班级设置、教师工作规范、幼儿营养膳食、六一儿童节主题庆祝活动等内容与家长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家长们表示非常认可幼儿园的工作,从孩子每天回家分享的事情中能感受到孩子对幼儿园的喜爱,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此外,家长就家园共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于美芬和幼儿园工作人员逐一解答了问题,并与家长就家园共育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加强了家长与幼儿园的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的理解与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家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