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毕业季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2021毕业季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顺利进行退宿交接,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寝室环境,6月4日上午,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质检部、环境宿管部联合保卫处对一号学生公寓、二号学生公寓开展了全面的卫生及安全专项检查。

1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安全防火、卫生及设施维护检查等。宿管员每走进一间宿舍逐一强调安全用电及违规电器的危害,同时也倡导大家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风气,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毕业年级同学重点强调要保护好个人物品,维护好公共设施,按规章办理退宿交接,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2

本次检查共查出并没收了16件违规电器,并对使用违规电器的同学们进行了安全培训教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加大力度进行宿舍安全监管,确保毕业季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路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