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彩“六一”,快乐“童”行——幼儿园开展“六一”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量: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4日- 6月7日幼儿园开展了“多彩‘六一’,快乐‘童’行”主题庆祝活动。幼儿园精心布置了室内、外环境,为孩子们增添节日的欢乐气氛。

各班组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发展水平及意愿开展了不同的庆祝活动。联欢会上,孩子们精心装扮,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艺。随着小主持人宣布 “欢庆六一联欢会现在开始”,文艺表演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呈现了缤纷多彩的表演,高雅优美的芭蕾、动感帅气的街舞、悠扬动听的歌曲、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令人陶醉的乐器演奏等,赢得了小朋友们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游艺活动趣味盎然也颇具挑战性。幼儿和老师一起挑选出套圈、抢椅子、三人抱团、盲人击鼓等游艺活动。孩子们欢欣雀跃,各个大显身手,展现了他们娴熟的游戏技巧和良好的合作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52816093530

在古诗词大赛中,孩子们沉浸在古诗词精妙的语言和美好的意境中;在故事大王的比赛中,孩子们声情并茂地向同伴分享自己最喜爱的故事;在“说说我们的心里话”活动中,孩子们敞开心扉,大声向父母、老师和小朋友表达爱与祝福;在“衣物整理”、“舀豆豆”、“鞋子对对碰”、“玩具送回家”等大比拼中,小班幼儿提高了身体协调能力和自我服务水平,同时培养了责任感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艺术作品展是大班幼儿精心准备的。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创造了一幅幅生动的画作、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虽然这些作品稚气未脱,但都非常可爱且充满了童真,展现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

5512bdbefed2d1349b44500508b8df3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孩子们还收到了幼儿园赠送的礼物及节日祝福。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守护孩子的童真,用爱陪伴他们健康幸福成长。(幼儿园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