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全面安全卫生专项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量:

为保障各食堂食品安全,切实做好校园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配合北京市及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每日安全检查工作,饮食服务中心特于2021年6月18日上午对昌平校区各食堂卫生环境、食品安全和设备安全进行了专项自查工作。

undefined

此次专项检查以各食堂后厨为重点区域,对各食堂后厨操作间的卫生状况、食品加工流程、餐具清洁消毒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各食堂的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卫生安全制度及疫情消杀要求的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各部门加强每周一、周四全面清洁卫生,杜绝卫生死角。中心将会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好两校区各食堂的安全生产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