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市节水型高校建设复审专家来我校开展节水型建设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北京高校教学会后勤管理研究会节能减排专业委员会翟儒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张文平处长、国家节能中心国际合作处时希杰处长、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办)彭凌总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分院刘寿松高级工程师一行来我校开展节水型高校建设复审工作,李双辰副校长、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鹏程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VID_20211228_140944.00_00_31_19.静止011

翟儒主任阐述本次复审工作主题,根据我校报送的《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度北京市节水型高校建设考评自查报告》相关内容,对我校节水设备、节水平台及相关补充材料进行复审,同时在节水工作方式方法及平台使用上进行交流,推进北京市高校节水工作的有序开展。

李双辰副校长对北京市节水型高校建设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复审工作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学校节水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管理部门,随后强调,学校大力支持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同时也希望借此复审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节水工作的管理水平,通过深入沟通与学习,为学校节水型建设提供指导性意见及理论基础。

VID_20211228_140944.00_02_45_15.静止030

随后,复审专家组分两组对我校开展工作,一组前往浴室及用水设备处进行现场验收检查,一组前往物业中心一层会议室开展节水型建设补充材料核查工作。

复审专家组对我校的节水设备使用情况及管理模式表示了赞许,对我校考评打分情况表示了认可,同时也对我校节水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本次北京市节水型高校建设复审工作圆满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将继续秉承“节能减排”理念,做好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中国政法大学节能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