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公共空间物品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图书馆、后勤保障处联合开展各楼宇公共空间物品清理工作。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根据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细节,共抽调70人于周六日清理逸夫楼、教学楼,并全程由学校自律委员会同学陪同监督,后续一周内将对学生活动中心、法渊阁等公共空间持续清理。

按照要求,自202218日起,学校教室、自习室及楼宇内公共桌椅不能长期占用,在学习离开时需及时带走个人物品,逸夫楼等楼宇内公共空间、走廊不能摆放个人桌椅及堆放书籍、食品等物品,公共区域将进行每日清理,避免引起消防、卫生等安全隐患。

逸夫楼、教学楼公共空间的清理物品,均统一收集并存放于原物品所在区域的楼层监控下,自行摆放的桌椅放置在逸夫楼地下停车场(新能源充电停车位)内。昌平物业将拍摄物品照片,标注物品原存放地点,便于同学认领。同学也可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物业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领取物品方式。

昌平物业将继续做好楼宇管理及服务工作,为学生良好的生活及学习环境保驾护航。(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