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员工风采 -- 正文

田昱:匠心成就初心 坚持成就专业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量:

【人物简介】田昱,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程设备部副经理,自2017年起任职。主要负责部门规章制度的起草;根据合同要求,监督维保(代维)单位完成中央空调系统及电梯设备运行维保工作;协调完成学校施工项目的配合及项目维保到期验收。

初次见面,田昱刚从施工现场归来,人如其名,阳光灿烂。从常规工作到锐意创新,从进校工作的初衷到负责的每项具体业务,他娓娓道来。田昱所在的工程设备部成立于今年4月份,6月份开始接管设备。在巡检设备时,田师傅查出逸夫楼新风系统中4台新风机组设备故障原因,及时维修后重新投入使用,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保证师生工作学习环境。9月底,随室外温度的变化,适时调节空调机组的运行时间,开启新风机组作为补充,在保证室内舒适度的情况下,起到节能降耗的效果,有效降低运行成本,这在学校也是首次尝试。

日常工作的忙碌之外,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期间的长时间加班也是常态,但为了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外,田师傅没有怨言,反而更加钻研、不忘创新。在空调机房及新风机房内空调水主管道喷涂标识;完成电梯地坑、轿顶“安全注意事项”安装及更新;改造轿厢照明,提高乘梯舒适性;增装“校徽”等学校标识,美化电梯轿厢;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定时巡检,及时发现电梯故障,消除安全隐患。7月下旬,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决定由工程设备部运行法渊阁中央空调系统,田师傅带领团队克服经验不足、设备技术资料缺失等困难,组织人员圆满完成供冷任务,在炎炎夏日为留校钻研的学生提供保障。

在同事眼中,田师傅尽职尽责,工作认真,技能多,专业性强。田师傅说,自己并不是最突出的,技能也不是最强的,只是认认真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希望能够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今年暑期,田昱一天都没休息。作为甲方代表,他主要负责校内公寓、留学生公寓和幼儿园等项目的施工现场管理工作。为了掌握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田师傅每天必转一圈现场。施工期没有上下班时间的概念,只要接到电话,必须马上赶到现场。问到是否觉得辛苦,他却只说在学校里为师生服务的日常让他感到充实和满足。

作为一线工作人员,田师傅只是后勤职工的一员。他们深入现场一线,不畏高温、不畏严寒,灵活利用经验完成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你我日常,推动“品质后勤”建设。(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