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3”重要讲话一周年后勤办党支部赴白洋淀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量: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4月19日至4月20日期间,后勤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赴保定市白洋淀参观学习。

4月19日,支部成员首先来到白洋淀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展现了白洋淀的抗战历史,再现雁翎队痛击鬼子、端岗楼的英雄事迹。抗日战争时期,活动在白洋淀的抗日武装“雁翎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利用淀区芦荡遍布,沟河交错的有利地形,开展机动灵活的游击战,以弱胜强,痛击日本侵略军。之后,支部成员参观了“嘎子村”,深切体会到小兵张嘎从小立志,以铁的纪律锻炼自己,大踏步走上抗日救亡道路的革命精神。感受到白洋淀人民英勇善战、机智无畏的革命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印象深刻。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共和国走过的那段不平坦道路,所有党员都应该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缅怀过去的同时,也要立足当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后勤办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