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红海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点击量:

3月23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骨干观看爱国电影《红海行动》。电影全程两个多小时,将大国尊严、大国责任、大国气魄贯穿影片始终,充满正能量。影片中的蛟龙特种兵不怕牺牲,敢于牺牲,勇于面对强敌不退缩的精神,这正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一切为人民的特点。

本次集体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鼓舞了士气,更是点燃了大家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