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暂停,本应充满离别情绪的校园相较往年显得空空荡荡。疫情阻挡了距离,却无法阻挡关心与爱,各学院与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积极联动,共同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协助清理已完成打包的毕业生房间,为后续房间粉刷及家具更换做好准备。

现场的党员们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两人一组有条不紊地开展废弃物品清理工作,在高效作业的同时适当分类、保证物品干燥,确保后续分类处理顺利进行。经过辛勤努力,多间宿舍被收拾妥当,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

自1月至今,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后勤员工一直坚守岗位,坚决落实上级防控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程参与校园保障与疫情防控。后续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光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持续高度警惕,做好本职工作,为在校师生安全服务贡献力量。(后勤保障处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