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法大主页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探寻新中国成立记忆,追忆红色岁月——后勤党支部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9月30日是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值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到来之际,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探寻新中国成立记忆,追忆红色岁月。

2020-09-30 12:38:59.705000

北京香山是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发布向全国进军命令的地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的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第一站。为加强人们对于中共中央在香山这段历史的认识,香山革命纪念馆推出“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大型主题展览”。展览从“进京赶考”、“进驻香山”,到“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带领参观者回顾了历史,支部成员跟随语音讲解细致地重温了这段历史。

2020-09-30 12:42:06.640000

参观完成后,支部成员围绕展览分享了参观感受,纷纷表示将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并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坚韧不拔的“赶考”精神,不断进取,认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后勤党支部供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1101140007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